哲的母上

世界上唯一能摆平ko的郝眉(日常狗粮)

故人南延:

最近致一的妹子多了起来,因为愚公和猴子等一众单身狗集体的呼唤和呐喊已经有了破釜沉舟的趋势。


肖奈受不了这群人魔音穿耳的日日轰炸,便把事情交代下去,公关妹子在致一还有人事的职责,便亲自去招人。


妹子办事效率高,很快一个个嫩的出水,美的似画的女子就排排站在单身狗的面前。


那天,在办公室的郝眉仿佛听到了狼叫。


“ko啊,你有没有听到什么声音?”


正在编程的ko往外界扫了一眼道:“没什么,来新人了。”


 


郝眉立刻树立耳朵,跑到门边,打开一个小缝看了看妹子们的颜值。


随即碰的关上了面前的门,闷声闷响的坐在椅子上对面的ko,在自己的坚持之下。Ko把头发养起来了,也不怎么穿黑色的衣服,穿的都是郝眉穿不了,但是ko穿上就很有男人味的衣服。


无论怎么看……


无论从什么角度去看……


都帅的很。


 


自家男人长得好,这郝眉当然是高兴,可……原本只有公关妹子一个,当然还好,可是…一下子来了这么多……就很不好了。


 


Ko一直都在用余光打量郝眉的表情,自己尽量做到不露声色心中暗喜。


 


这两个人生活在一起这么久,郝眉心里在想些什么ko还是多少知道的,ko咳了一声。


郝眉立刻抬头唠叨出一堆:“你怎么了?是不是嗓子不舒服?给你买的喉糖呢?你最近是不是有抽烟了?”


Ko对着郝眉温和一笑:“我只是清一清嗓子。”


郝眉单手托腮,眼睛直直的盯着ko:“喂,ko。”


“嗯?”


“你觉得我帅吗?”


“嗯。”ko暗笑。


郝眉有些得意,晃晃脑袋又问:“那就行。”


“嗯。”


“我帅,你看我就行了,实在不行,家里还有郝帅和ok。”


Ko敲着键盘,认真的点头。


 


郝眉欢欢喜喜的低下头去做自己的任务,可还没有打上几个编码,就听到对面ko云淡风轻道:“我看不到别的人。”


“啊?”郝眉疑惑。


“外面的女生再美也没用,我只能看到你一个人。”


郝眉心里毛毛躁躁的立刻炸毛道:“看出来,不早说!”


 


Ko黑进郝眉的电脑,在屏幕上用图标拼出一个笑脸。


郝眉翻了ko一个白眼:“就你花样多。”


 


“喂喂喂!!你又换我桌面!!我女神!!!”


 


Ko从图库里面找出一张他和郝眉之前拍的照片,大大方方的当成两个人的桌面,郝眉特不好意思的拍着屏幕:“你……你就不能选一张不那么亲密的嘛!”


Ko看着屏幕上的图片,郝眉正在帮他打领带,是抓拍的一张。


“还好,不亲密。”


郝眉脸涨得似四月繁盛的芍药:“大庭广众,搂搂抱抱成何体统。”


 


Ko指着照片:“当时是你抱过来的。”


郝眉抵死不认:“不可能。”


“嗯。”


转念郝眉一想:不换就不换,这也是宣示主权的一种。说罢郝眉怼了怼ko:“你最近把戒指戴在显眼一点,让那些丫头知道你是有主的。”


“好。”


“我,我也会戴的明显的,你别担心。”


“好。”


 


家里这位太勾人也是不太好的一件事……


Ko和郝眉同时想到。


 


两人中午窝在办公室吃饭,郝眉看着电脑上显示的照片,直接开口:“上个星期咱们不是帮小祁他们店的电脑升了一次级嘛。”


“嗯。”


“他说作为报答,咱们可以随时去再拍一组照片。”


“他们?”


“嗯,是小祁他男朋友亲口答应,毕竟他男朋友才是摄影师。”


“你这两个朋友很讲义气。”


郝眉大咧咧的笑道:“那是当然,我当年可是帮着小祁干了不少事。”


“又多管闲事?”


“没办法,你眉哥这个性格是从小养成的。”


Ko笑而不语。


 


下午是繁忙的工作时间,郝眉低头猛地编代码。


最近肖奈不在公司,ko就是一把手,所有的工作都要经过他的手才能算过省。


 


又一个实习生拿着文件苦着脸从办公室里面出来。


愚公和妹子一看情况不对,立刻从上前去:“你也失手了?”


实习生苦兮兮的拿出文件:“ko前辈说,这个完全不行,要重做。”


妹子接过文件扫了两眼,本来还想批评ko两句的,可是一看文件,她都要翻白眼:“这都是些什么啊?”


愚公也无语……


那实习生还委屈:“我就是……想和ko前辈多接触一下,结果他就跟一块冰一样,太难摆平了。”


 


公关妹子幸灾乐祸:“你…胆子很大啊。”


“什么?”


妹子把文件里面的A4纸拿出来,放进一旁的碎纸机里面:“你可以回家了。”


实习生:“为什么?”


“效率太差,能力不高,而且还对公司上层图谋,三条罪,你自己掂量掂量。”


“我……”


“我什么我啊,收拾东西,走吧。”


 


愚公搭上妹子的肩膀:“够彪悍啊,这么着就弄走一个,你不怕大家和你急?”


妹子叹气:“她看上别人就算了,看上的居然是ko师兄,我告诉你啊,这群丫头最好都老实一点,谁敢动我的k莫cp,我就让她滚蛋。”


 


“女人好可怕,不过你当时为什么让她进来啊。”


 


妹子叹息:“她是你们系主任的女儿,我能不给个面子嘛?”


“那你现在让她走?”


“你懂什么?这叫策略,我本来就很讨厌你们计算机系的老头,先招进来,再赶出去,不是更大快人心。”


愚公默默的擦掉冷汗:“女人真是可怕。”


 


妹子看着实习生离开的身影,默默的撰紧拳头:“我的cp我来守护,谁敢动我就戳她脊梁。”


“我擦,你说就说,你戳我个鬼啊。”


 


Ko拿着水杯走出来,指着妹子道:“做的不错。”


妹子得意洋洋。


 


Ko想了想道:“我和郝眉过几天要去拍照,你跟来。”


妹子一巴掌拍飞愚公,激动的飞上前:“我?!~”


“嗯,拍照的也是一对。”


妹子星星眼:“夫夫?”


“嗯。”


 


“赚大了!”


 


妹子还想说些什么来表达自己的激动心情,就听见屋子里面的郝眉喊道:“ko,渴。”


Ko立刻进了茶水间,端着一杯不烫不凉的水回来。


郝眉乐呵呵的喝着水。


Ko就这么看着……


 


站在门外的愚公和妹子,也是一脸笑意。


愚公道:“我看啊,这世界上唯一能摆平ko的也就郝眉了。”


妹子得意:“我站的cp,当然天下第一。”


 


END


我自己觉得最近狗粮质量下降的严重,反思过后,我会想办法多发些糖的。


 


而且,大家都不催更,你们真的是太爱我了。


 


今夜,你我都是雷锋。


 


 

评论

热度(61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