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的母上

他喜欢看我赢(日常狗粮)

故人南延:

“ko。”


“嗯。”


郝眉从沙发后面注定住ko的脑袋,让他仰着头看自己,郝眉站在ko背后底下头亲了ko一口:“我一直想问你,你当时是输给老三,才来我们致一的。”


“嗯。”ko心里大概已经知道郝眉要问些什么了。


“和你在一起之后我才算知道你为毛是有名的黑客,老三和你再某些方面绝对不是一个级别的,你告诉我,你当时是不是故意输的?”


Ko“嗯。”


“果然啊。那你是为我?”郝眉从沙发背上直接翻到沙发上,ko侧头道:“嗯。”


郝眉掰着手指头算了算:“可是……当时你还不知道我就是幻想星球里面的天医,你是为了什么?”


Ko看着郝眉一脸不解,答道:“我喜欢你。”


郝眉立刻脸红成小苹果:“果然你眉哥的魅力半径太大,食堂一见就让你钟情了。”


“嗯。”


“其实我到现在还是不太明白,你到底看上我什么了。”郝眉眼中有些颓然。


Ko也看着郝眉一副上下打量的样子。


郝眉被这个眼神弄的心烦意乱,手一挥:“反正货物售出,概不退还,你后悔也没用。”


“嗯。”


“靠,你还真敢后悔啊。”


Ko揉着郝眉的头发:“傻孩子。”


“孩子个鬼,老子都奔三的人了。”


“嗯。”


 


郝眉看着镜子里面反射出来的自己这张脸:“可惜脸长得太嫩了,一点都不爷们,ko你说我续个胡子怎么样?”


Ko饶有深意的看着郝眉:“试试。”


郝眉摸摸自己的下巴:我也不怎么长毛,蓄起来估计很费时间和精力,还是算了吧。”转头他看着身旁的ko:“你要是蓄个胡子估计男人味就爆表了,你也不要蓄,现在的女孩子一点都不矜持,大白天就敢勾引你。”


“嗯。”


“正所谓长得帅不是你的错,你出来乱晃吸引妹妹们就是你的错了。”


“嗯。”


 


“吃饭吧。”ko伸手点了点郝眉的鼻头:“不饿吗?”


“饿,你眉哥小名饿的快。”


郝眉小尾巴状跟在ko身后:“咱们今天吃什么?我早就闻到一股糖醋排骨的味道了。”


Ko把菜端上来:“嗯,好鼻子。”


“哎呀,果然你做的菜百吃不厌啊,开吃开吃。”


Ko拿起筷子敲敲碗边:“洗手。”


郝眉笑呵呵跑去洗手间。


嘴巴被食物塞得满满的郝眉点了点正在吃饭的ko:“我一直都觉得你比老三牛掰,你心里别有落差啊。”


Ko抬头:“游泳那次……”


郝眉眉角一挑:“那次啊,那次我不是也付出代价了嘛。你一整个晚上都没鸟我。”


“嗯。”


“总之,你心里要清楚啊。”


“嗯。”ko点点头,给郝眉喂了一口排骨。


 


第二天,刚到致一就看到愚公和美术部的一个同事正剑拔弩张的坐在电脑前pk。


郝眉拍拍正在看热闹的妹子:“大早上的,怎么了?”


“我给愚公介绍了个小妹,结果美术部的小哥也看上了,两个人正在争夺首面权。”


郝眉:“首面权?”


“就是先见他们两个谁,单身的悲哀啊,果然社会就是弱肉强食的。”


郝眉拉住ko去办公室:“结果告诉我一声啊。”


“得嘞。”


 


今晚黑客有个比赛。


中午吃饭的时候ko淡淡道:“晚上三点。”


郝眉一口糖差点没吐出来:“什么东西?”


Ko用指腹抹去郝眉嘴角的水渍:“我要打比赛。”


“我靠,这么重要的事情,你不早说,我晚上不睡了,陪你打比赛。”


Ko饶有兴趣的看了郝眉一眼:“你明天要去学校演讲。”


“我!可以熬夜,多大点事啊。”郝眉信誓旦旦的拍拍自己的心口:“放心,放心,今晚我陪你决战到天亮。”


“嗯。”


 


晚上12点,郝眉平时的生物钟这个点就是入睡时间,如今ko正在看书,而郝眉已经是一副昏昏欲睡的样子了。


两人并肩在沙发上,郝眉的脑袋一下一下往下耷拉着,眼皮也开始打架,整个人都软软的看起来特别好欺负。


Ko侧头拿出手机拍下这一幕,嘴角扬起笑容:“傻孩子。”


不到二十分钟郝眉就完全陷入沉睡状态,ko把人抱进房里,搂着人睡了两个小时。


三点差十几分钟的时候坐在电脑前,这次他想赢。不是为了名声……他赢了郝眉应该会高兴。


一想到郝眉笑起来的样子,ko就心情大好,比赛的时候如有神助般顺畅。


睡梦的中的郝眉不知道梦到什么了,大喊了一声加油。


Ko不自觉笑出声,pk的手速更快了一点:“好。”


 


第一的名号颁下来,也到了郝眉起床的时间,ko关掉电脑进去厨房开始做早饭,没有几分钟,房间里面就传来一阵脚步声。


郝眉一脸愧疚的看着ko:“我不是故意的。”


Ko举起手里的面汤:“辣椒没了,胡椒可以吗?”


郝眉舔着嘴唇:“赢了吗?”


Ko放下两碗面条:“去刷牙。”


郝眉嘟着嘴,不太情愿的离开。光速刷完牙后坐在椅子上追问:“怎么了啊。赢了吗?”


Ko看着他,浅笑道:“嗯。”


郝眉立刻蹦起来:“我就知道,我就知道,你果然厉害的令人发指!”


 


Ko看着郝眉笑呵呵的样子,果然自己赢了他就高兴了。


郝眉带着绝佳的心情去了公司,只见愚公一脸颓然的蹲在门口画圈圈。


“你怎么了?”


“我pk输了。相亲的机会错失了,那个妹子你是没看到长得那叫一个水灵。”


“没关系,胜败乃兵家常事,大侠请从新来过。”


愚公白了郝眉一眼:“你真的是在劝我吗?”


“难道不是吗?”郝眉乐呵呵的笑着。


 


妹子扛着画报走出来:“老大说了你们这些日子辛苦了,晚上他请吃饭。”


郝眉笑道:“哎呦,好事情还真是一件接着一件啊。”


“什么好事啊美人师兄?”妹子打开录音笔。


郝眉道:“ko那什么黑客比赛,夺冠。”


妹子笑问:“那是ko师兄夺冠,你那么开心干什么。”


“你不懂。”郝眉喜笑颜开:“我就是高兴。”


 


妹子看着郝眉摇着尾巴的开心样:“ko师兄,你别太惯着美人师兄了,这还有没有边了。”


Ko看了妹子一眼:“他高兴就好。”


 


看着ko离开的背影,妹子摸摸自己的小心脏:“这就是传说中的宠妻狂魔啊。”


 


END


弟弟本来是打算十章完结的,可现在一看估计要十二章左右吧。


也快了五章左右就结束了。


第七章,https://www.jianshu.com/p/bc60d446eae3

评论

热度(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