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的母上

k莫 郝眉与美美

流年不流了:



时间线是两人走后门很久之后。




郝眉洗完澡出来,却没看见原先坐在电脑桌旁的ko。


他顶着湿答答的头发开始叫,“Ko!Ko!”


“在这。”


郝眉看见Ko又蹲在门口给那只萨摩耶投食。


“你又喂他,他不会自己吃啊!”


郝眉气哼哼的坐在Ko旁边。


Ko看了他一眼,转身进浴室拿毛巾。


出来的时候看见郝眉故意把装狗粮的盘子拿远,狗狗也不急,把头扭到一边不看他。


然后郝眉就开始揪他的耳朵。


真是个小孩子。


Ko走过去,蹲在郝眉身后,用毛巾轻轻的给郝眉擦头发。

郝眉抬头,“Ko,他不搭理我。”


“美美,不准不理妈妈。”Ko认真的教训起狗狗。


“不准叫这个名字!”郝眉转过身狂打他。“而且我是爸爸!爸爸!”


Ko也不躲,笑着继续给他擦头发。


郝眉一口咬在Ko肩膀上,松了口然后把头搭在Ko肩膀上,“你一定是故意的。”


不然什么名字不好叫非要叫美美!



Ko把他搂在自己怀里,把盘子拉回来,放到美美面前。


“Ko,我不想要他了。”郝眉又戳了戳美美的脸。


“为什么?”


“他一点都不乖。”比他更不乖的郝眉理直气壮的说,其实主要是有了美美之后Ko陪他的时间越来越少了,让他很不爽!


“而且狗粮现在这么贵,我们没钱养他。”当初就不该看Ko那么喜欢他一心动就买回来了,唉,说来说去都是自己造的孽。


半天没听到回答,他回头看见Ko一直微笑的看着他。


明明看了那么久,而且这家伙只不过是随便笑一下,可郝眉还是觉得自己的心怦怦跳。


“我觉得他跟你很像啊。”


“哪里像!”郝眉跳起来,“我比他帅多了好不好!”说完自己气哼哼的回卧室了。


关门前从门缝偷偷看了一眼,靠!这家伙对一条狗笑的比对自己还好看!


郝眉狠狠地把门关上,躺到床上把被子全拉自己这边来,然后闭眼睡觉。


过了一会儿,他听见门开的声音,赶紧把眼闭的紧紧的。


他感觉到身旁的床微微塌陷,可过了好久都没有人扯被子过去。


郝眉装作不舒服转了个身,然后偷偷掀起眼皮看他。


却看见Ko正一直盯着他看。


靠靠靠!一天到晚盯着我你不腻吗!


想是这么想,郝眉还是绷不住脸上的笑容。


Ko伸手从被子里把郝眉捞到自己身上。


“喂喂,你干嘛,很冷唉。”郝眉缩在Ko怀里。


“做运动。”Ko翻身把他压住,“做完就不冷了。”


“你.....唔......”






几天后。


致一又拿下一个合同, 大神终于把好几天没回家的Ko给放回家了。


回到家郝眉就看着Ko让他睡觉。


后来郝眉自己也睡过去了,醒来的时候Ko还在睡。


他轻轻给Ko盖好被子,然后收拾了一下拉着美美出门遛弯去了。


回来的时候Ko已经在厨房做饭了。


“Ko,我决定不要这条狗了!”郝眉倒了杯水一口气喝完就嚷嚷道。


“跟他散步太累人了,我感觉就是他在遛我,丫真不让人省心!还差点跟别的狗跑了!”郝眉走到厨房。


Ko为了一口蛋糕给他。


“唔.....真好吃。”郝眉满足的看着他。


“不过我还是要丢掉它。”


Ko摸摸他的头,只觉得这幅丧眉搭眼的小样和美美很像。


郝眉又吃了一大口蛋糕。


“我觉得我最近胖了。”郝眉忧伤的看着自己的肚皮,然后眼巴巴的看着Ko,希望他能说两句安慰他的话。


“嗯。”


嗯?你嗯什么,你的意思就是说你也觉得我很胖喽。郝眉狠狠的瞪他。


气的把蛋糕都吃完了也没留一口给Ko,吃完还得瑟的看着Ko。


Ko实在没忍住,把人抱过来低头就把嘴边的奶油给舔干净了。


然后两个人就开始一发不可收拾在厨房拥吻起来。


Ko的手慢慢往下去,正要解开他的裤子。


“汪汪,汪汪!”美美钻进厨房咬着尾巴在他俩身边叫唤。


Ko停下手中的动作。



“啊!老子一定要把你丢掉!”郝眉愤怒的狂吼!





















(对不起,我是个取名废














评论

热度(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