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的母上

k莫 礼物

流年不流了:





时间线依然是走后门很久之后。。。。




“微微师妹啊.........”郝眉终于抬起头看向对面的微微。



“美人师兄..........”


“有事你说话。”再这样看下去老三迟早出来把他宰了。


微微立马倾身向前,“你和ko师兄怎么了?”



“..........”郝眉默默的转过头。



“吵架啦?”微微干脆走过来坐在郝眉旁边。



“没有。”郝眉瘪嘴。“他懒得和我吵。”


这种话不都是那种被宠坏的女人无理取闹完之后会说的话嘛。


微微眨眨眼。


“其实,吵架有益身心,”微微拍拍郝眉的肩膀,“可是美人师兄啊,你们吵架的这几天,ko师兄的工作率下降的越来越厉害了,我家大神每天晚上都在加班。”她幽怨的看着他。



“他不是有在工作嘛。”郝眉瞟了一眼ko。



“你不看他的时候,他都在看你。”愚公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老三说了,再这样下去,他只能把工作全给你。”



“靠!”郝眉把头磕在桌子上。


半晌,他抬起头,“微微师妹啊。”



“恋人都应该坦诚相见吧。”


“咦?你和ko师兄不是已经嘿嘿嘿了嘛?难道没有?”不然讨论坦诚相见这个问题干嘛。



自从跟了老三,“你越来越不纯洁了。”



微微张大眼睛无辜的看着他。



“就是......”郝眉声音闷闷的,“在一起这么久,他什么都没跟我说过。”


“我发现自己一点都不了解他,生日啊,喜欢的东西啊,甚至连名字我都不知道。”



“.......美人师兄,你想的真多。”像个患得患失的小女人。



“你不会懂得。”郝眉挥了挥手,示意他可以退下了。



微微回到座位,立刻给ko发短信告诉他刚才的谈话内容。


“ko师兄,记得给我带你做的饼干哦。”


“嗯。”


郝眉因为那句“你不在看他的时候,他都在看你”,偷瞄了ko一个下午,结果一个下午ko都认真得对着电脑头都没抬。


哼!老三肯定是借口想把工作留给他。


郝眉把眼前的纸撕的碎碎的。


更让他生气的是ko居然看都没看他.......



下班回家吃完饭。


ko从包里掏出一张纸,递给郝眉。



郝眉眼皮一跳,总不会是什么离婚协议或者是他又黑了房产局把名字改成他自己的.........



ko的手一直举着,郝眉拿过来。



呃,什么玩意儿.........



姓名:翟星辰



生日:9月26



喜欢的颜色:黑色



... ...





最后一行是用黑色中性笔写上去的。



喜欢的人:郝眉。




郝眉咂咂嘴,把纸往桌子上一拍,“喜欢的动物是郝眉!我长得像猴还是像美美了!”



虽然龇牙咧嘴的,但眼角却有藏不住的笑意。



“可爱。”ko一本正经的看着他。



郝眉脸红了😳。




“之前我跟你吵架,你为什么不理我。”郝眉摸摸鼻子。



ko盯着他看了半天,才开口道:“我以为,你已经讨厌我了。”



郝眉突然觉得自己有点无理取闹了,这个人,本就是什么都不习惯说的性格,只会做对自己好的事情,却从来都不跟自己说,他想过他可能是从小到大一个人惯了养成的性格,所以不喜欢跟别人相处。



可是........



“我又不是别人。”郝眉坐到他面前,认真的看着他。



“我也会想知道你的想法,我也想知道你开心还是难过,我也想对你更好........”他低下头,“你就当我无理取闹好了。”他看着手中那张纸。


“你开心我就开心。”ko把他抱在怀里。



郝眉抬起头,看见ko眼睛亮亮的。



唉,这个人......郝眉搂住他的脖子,怀疑自己一定会被他宠坏。



“明天就是你生日了。”


“嗯。”


“你要是不说,我明天肯定还是不理你。”


“不会。”


“为什么不会?!”


“我准备了x药。”


“......啥玩意儿!?”


“愚公给我的。”



“老子明天要宰了他!”


“嗯。”



在家打boss的愚公打了个喷嚏,揉揉鼻子继续泡游戏中的妹子,不,带人家打怪。



“明天要跟公司的人一起出去过吗?”郝眉抓住ko开始不老实的手。



“不用,两个人就好。”



“我也觉得两个人就好。”郝眉点点头,情不自禁的跟ko拥吻起来。



良久,ko放开他,一把把他按在客厅的沙发上。



“五天,十次。”



“啥!等等!你说啥!”郝眉惊恐的看着他,挣扎着想起身。



“我都记着呢。”ko按住他。



“别,哥,咱商量商量!明天还得上班呢!”



“请假。”



“会死人的啊大哥!.........”声音被淹没在ko嘴里。



十次只做了一半,郝眉还是累的睡到第二天中午才醒。



他狠狠的瞪着天花板,闻着厨房传来的香气。



为什么他那么有精神,自己浑身酸痛。


“醒了。”ko进来,把衣服放在床上。


“蛋糕烤好了,饭也做好了。”说完亲了一下郝眉。



郝眉搂住他的脖子回亲了一口,“生日快乐!”



有阳光洒进来,衬在ko的眉眼上,显得格外温柔。



郝眉扶着酸痛的腰起床,兴致勃勃的给ko下了碗面条。


“快,许个愿。”郝眉点上蜡烛。


ko闭上眼许愿。


睁开眼就听郝眉说“赶紧切蛋糕。”


ko看他要流口水的样子就喜欢,比美美可爱一百倍。



郝眉吃一口蛋糕,就给ko吃一口。


不然他老看着他,明明是他过生日。



“你许了什么愿?”


“希望你天天开心。”


“......”这个人,还真是什么时候都把他放第一位。郝眉觉得心里热乎乎的。


“喏。”郝眉拿出一个首饰盒给他。


ko打开,是枚戒指。


“我妈让我留给我媳妇的。”郝眉又塞了一大口蛋糕。



ko瞳孔一暗,忍不住舔掉他嘴上的奶油,甜甜的。


“别跟我生气了。”ko说,“我会怕。”


怕什么,郝眉眨眨眼。



“我以为,你不要我了。”



他想起ko昨天说的这句话。


“你要是一辈子陪在我身边,我就考虑一下。”郝眉偏过头,不自在的说。


回答他的是ko的深吻。


你就是我最好的礼物了。






(不知道美美的,可以看我上一篇












评论

热度(2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