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的母上

郝眉养殖法(日常狗粮)

故人南延:

这是阳光明媚的一天,致一依旧忙碌纷纷。


“中午吃什么啊。”到了饭点愚公就围到妹子身边:“老妹不吃外卖了,咱们两个出去吃吧,你哥我请客。”


郝眉拉着ko跑出来:“吃饭?去哪吃?咱们一起去。”


妹子晃着手里的钱包:“你们家今天不吃独食了?”


“我们家昨晚停电,没办法烧菜,今天中午只能委屈自己了。”郝眉一副得意的模样。


妹子嘴角抽抽:“美人师兄,你趁我嫌弃你之前最好闭嘴哦。”


愚公呵呵一笑,学着妹子的语调,捏起兰花指道:“年轻啊,妹子。”


 


四个人雄赳赳气昂昂的出了致一,到了美食街发现街口热闹的异常。


愚公爱凑热闹立刻凑上去:“我去看看。”


 


没过两分钟:“我去,大胃王比赛啊,眉哥,这就是专门为你准备的啊。”


郝眉摆摆手:“我只对ko的手艺钟爱,你要我这样去吃汉堡,我会噎死在台上。”


“不是啊,你试试说不定能拿一个冠军。”


妹子站在一旁说笑道:“其实,咱们两个去玩玩就好了,美人师兄目前是家养的,不适合在外面抛头露面。”


 


“嗯哼。妹子越来越有眼力见了。”


然后……


愚公和妹子就上场了。


 


郝眉在下面看着两个在上面不计形象的乱吃,拍拍身边的ko:“还好我没有上去……真是丢脸!你眉哥的形象完全毁掉了。”


“嗯。”


“吃的好香啊。”郝眉舔舔自己的嘴角……


“晚上回去给你做汉堡。”


“真的?”


“嗯。”


 


“家里有材料吗?”


Ko笑了笑:“要去超市。”


“好啊。”郝眉弯着眼睛:“对面有卖土豆饼的,咱们中午对付对付,晚上回家吃好的。”


“嗯。”


 


两人往一旁走去,看着老板正在做土豆饼的手法,郝眉脸色一白:“咱们还是先去超市买材料吧。”


“嗯。”


“要不晚上还是吃点好的吧,汉堡什么的有些寒掺,咱们家也不差钱。”


“你最近吃的有点少。”


郝眉叹气道:“最近连我爸都说我胖。我妈说你把我养的太好,看起来就是有钱人家的孩子,怎么说呢,一副拉出去就能买了的感觉。”


 


Ko揉揉郝眉的头发:“那是养猪?”


“你难道不是在以养猪的方式养我吗?”郝眉很是悲伤。


 


Ko沉默了一会儿:“我是以养你的方式养你。”


“郝眉养殖法?”郝眉自己被自己逗笑。


“嗯。”


“养殖者两个字听起来就很不爽。”


“好养。”


 


郝眉从包里拿出自己的水杯:“渴了吧,喝一点。”


“嗯。”


“喂,这位先生,既然走到超市还有一段距离,我就采访您一下,郝眉养殖法注意哪些?”


Ko看着郝眉的眼睛道:“我能养。”


“嗯?”


“只有我能养。”


 


郝眉乐呵呵的看着ko:“情话?还是冷笑话?”


“嗯?”


“我早上听到你和妹子的谈话了。”


 


事情是这样的,妹子看着肖奈和贝微微每天都情话缠绵,ko作为一个男人除了嗯之外就没有什么像样的情话之类。


“恋人之间多少说两句,虽然行动很重要但是情趣和氛围也是不能缺少的,至少口头上多少能给一点莫名的安全感。”


 


回忆结束,两人四目相对:“我觉得妹子说的有道理。”郝眉喜上眉梢。


“嗯。”


“虽然做也很重要,但是你说的实在是太少。”郝眉踮脚勾住ko的脖子,两人接着往前走:“咱们要训练你一下,以后定指标每天一句情话,说到我满意为止。你话太少,这样退休之后我会很寂寞。”


 


“嗯,好。”


 


“每天一句?”


 


“每天。”


 


“好!晚上我要吃汉堡。”


 


“嗯?不是说?”


 


郝眉眉眼弯弯,看向满路阳光:“都吃,都吃。和你在一起,我每天都在做大胃王挑战。”


“嗯。”ko笑了。


 


结果,妹子抱回来一张价值三百块的代金券,但噩耗是她和与愚公在一个月之内再也不想看见汉堡。


 


END




第二章:【咸鱼也是鱼啊


第三章:【相机事件




已经有战友开始担心巫弦的cp了啊………


不急啊


我打算给他陪着影帝之类的。


看文愉快。

评论

热度(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