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的母上

那就给你补上(日常狗粮)

故人南延:

今天致一很热闹,因为肖奈带着微微出差了,家里是ko当家,所以大家都少了一分拘束,多了一份放荡。


“喂,看什么呢?”郝眉晃着他的木偶走出来,趴在妹子的桌子前:“还珠格格?你这么闲?”


妹子磕着开心果:“这不是前两天看完炊事班的故事没事,所以投入了还珠格格的怀抱。”


“怀旧?”


“不是。”


“嗯?”


妹子蹙着秀眉:“我看完之后感觉三观都要重新刷一次。”


“什么意思?”


“其实我觉得含香跟了皇上也不错。”


郝眉奇怪:“可含香不爱皇上啊。”


“要是没有太后,没有紫薇他们,也许最后就爱上了。”


 


郝眉拿起妹子的开心果:“皇上不值得她爱的,皇帝的女人都可怜,含香有一天不美了,皇帝就不爱他了,第三部里面皇上不是立刻就爱上了夏盈盈吗?”


“这个……”妹子有些犹豫的开口:“那个蒙丹真是个直男癌。”


“怎么说?”


“过来看吧。”


 


然后,郝眉就坐在妹子身边,看了一下午的还珠格格,最后他们两个为了蒙丹好还是皇上好这个话题吵起来。


 


愚公在一旁听不下去:“你们两个别吵了,多大点事啊,这两个男人都不是什么好人,就连五阿哥最后不也娶了知画吗?这是古人的悲哀。”


两个人立刻闭嘴安静了。


“愚公你果然是有大智慧啊。”


“客气客气。”愚公摆摆手一副翘起尾巴的模样。


 


Ko出来找郝眉回家的时候,那三个人正围在一起讨论何书桓到底是不是个渣男。


“走吧。”


郝眉立刻脱离组织,投入ko的怀抱。


“哥们回家了啊,你们慢慢讨论啊。”


“嗯哼。慢走。”


 


郝眉走到门口还听到愚公的大叫声:“如萍怎么会是绿茶婊!!”


 


“ko啊。”


“嗯?”


“你看过还珠格格吗?”


Ko摇头:“没有。”


“那情深深雨蒙蒙呢?”


“也没有。”


“新白娘子传奇?西游记?一帘幽梦?你全都没看过?”


“嗯。”


“啊?”郝眉有些心疼的看过去。


Ko揉揉郝眉的脑袋:“怎么了?”


“没什么,我只是感觉你没有童年,那你连数码宝贝,四驱兄弟,中华小当家这些也都不知道?”


“嗯。”


“……”郝眉安静的陷入沉思。


 


Ko看着郝眉纠结的表情笑道:“我和你一起看过甄嬛传,琅琊榜,伪装者,海贼王,钢铁侠。”


郝眉有些惊喜的抬头,但还是克制住情绪:“就是嘛,以前都不是很重要,你现在有眉哥了,放心,放心啊。”


“嗯。”


“对了,你看过红楼梦吗?”


Ko摇头:“除了和你一起我没看过别的什么。”


郝眉用力的点了点头:“好,明白了。”


 


就这样安静平顺的过了几天,两人依旧白天甜蜜,夜晚缠绵。


妹子捂着自己的眼睛,却高举着镜头:“我已经快被亮瞎了,最近美人师兄超级超级超级超级黏着ko师兄,简直是口香糖。”


“这个……”愚公背对着k莫夫夫:“我觉得眼不见为净。”


妹子把视频传到群里。


“我觉得不错,爱就应该让对方知道啊。”


 


最近ko每天都和郝眉回家看电视吃饭,现在正在看情深深雨蒙蒙,还珠格格和中华小当家已经看完了。


“ko,你没有看过的,咱们全都补上。”郝眉乐呵呵的打开视频:“你没看过也不重要,谁让你那个时候没有你眉哥呢。咱们既然遇上了,那我就全给你补上,我就当重新和你走一次青春。”


“嗯。”


 


两人看到一半,郝眉问道:“咱们要是早点遇到,我肯定比现在还要依赖你。”


“嗯。”


“我就安心的当个废人让你养好了。”


“嗯。”


“ko。”


“嗯?”


“能和你在一起,我觉得,太好,感觉以后的生活只有更好,没有最好。”


“我知道。”


“幸福啊。”


“嗯。”


 


几天后三个人又聚在一起,接着讨论何书桓是不是渣男的问题。


过来叫郝眉的ko,被三人抓住:“以你的视角你觉得何书桓是不是渣男。”


Ko看着郝眉道:“杜飞不错。”


 


看着郝眉和ko离开的背影。


妹子和愚公陷入深深的思考:“为什么他只是说了一句杜飞不错,我也觉得我被他们秀了恩爱呢?”


“……”


千古难题啊,在线等……


 


END


 


第五章:【哥,你在吃醋吗?】

评论

热度(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