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的母上

【K莫】心动吧,莫扎他!(堆糖来一发

鲁门三把斧:

*今日腊八☞诸君递碗过来,开饭!


*目录·粮仓总汇(请戳我)


*祝食用愉快!


 


年末的致一办公室,众人赶工赶得一派热火朝天。


“A组任务圆满收官!”莫扎他腾的一下从椅子上跳了起来打了个敬礼,“请求BOSS准假回家补觉!”


肖奈也正与年终总结酣战,头也不抬的道:“驳回。”


莫扎他脸色一变,只听对方不疾不徐道:


“B组正在清查bug,没问题才可以走。”


莫扎他终于松了口气,一屁股坐回椅子摊手道:“KO查我还能有什么大错误?”


说着端起桌上咖啡:“我俩那么铁。”


众人听着莫扎他的话,皆是一声叹息。


莫扎他撂下杯子:“哎,你们没有的也别伤心啊……”


“我俩投缘估计是性格互补,八字太合,又正好茫茫人海遇见了,所以就那个啥了。”


众人忽然停下手中动作:


“哪个啥了?!”


纵观全致一员工的临场表情,就数愚公的神态变化最丰富——先是狠狠一愣,继而淫荡一笑,然后深表同情的点了点头,最后将目光瞄准莫扎他,意味深长道:


“怎么样,还受得了吗?疼不疼?”


莫扎他红着脸垂下头,羞答答道:“他那里……空间挺大的,我没怎么出力……但主要还是我比较舒服。”


猴子惨叫一声捂住耳朵:“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别逼我唱《最炫民族风》!!”


只有微微嘴角噙笑递给莫扎他一杯菊花茶——


“师兄,俗话说得好,吃啥补啥,来,干了它!”


莫扎他望着纸杯里水面儿上漂浮着的小黄花,瞪了瞪眼:


“这……”


“知我心者,师妹也!”


众人也俱是一脸“君子成人之美”的满足,眼看着莫扎他一脸感激的吞下茶水,咂吧了半天嘴,悠悠吐出几个字:


“你怎么知道师兄熬夜打游戏都打上火了?”


……


“啥?!”


愚公踩着办公桌一个草上飞就扑了过去,揪住莫扎他的衣领吼道:“你怎么了?拜托正常点儿好吗?!是不是KO始乱终弃?!!!”


“哈?!”莫扎他哭笑不得的撂下纸杯,指了指他揪着自己的爪子——


“您才比较不正常吧……”


“我的意思是说……前两天我和KO合伙买了一套索尼任天堂豪华立体式家庭全享游戏机!”


只见他冲着目瞪口呆的众人得意的摆了摆手:“钱主要是他出的,而且他还不怎么玩儿……我经常独享两个机位,甭提多爽了!”


肖奈叹息一声合上笔记本:


“都散了吧。”


等吃瓜群众都各自归位,猴子终于闭住唱了半天《最炫民族风》的嘴,讪讪道:


“怎么都走了?过程很污么?”


 


莫扎他翘起二郎腿在皮沙发上用手指懒懒敲着拍子,这时候打里间儿走出来一人。


只听那人沉声道:“莫扎他。”


一听声调就知道有问题。


莫扎他哀叫一声:“不会吧……”


“KO你真不给兄弟面子!”


 


莫扎他前脚刚迈进办公室,KO就疾步走到他面前,眼神不离他“嘭”的一声就单手关上了门。


莫扎他恰好被KO的胳膊和门板箍在了中间。


他低头望着KO修韧的手臂,吱唔道:“您这是……壁咚?”


KO一手撑门,一手插兜,定定的望了他半晌,忽然开口道:


“能否帮我个忙。”


 


莫扎他转了转眼珠,道:“什么忙?”


又想了想,全能型人才KO竟然请我帮忙,不禁自豪感顿生,拍着胸脯道:“有什么难处尽管跟你眉哥讲!”


只见KO定定望着他,隔了半晌才徐徐道:


“我爱上了一个人。”


“我靠!”莫扎他一蹦三尺高,脑内疯狂了三十秒才勉强平复住内心的激动勉强坐下屁股:“谁啊????”


“谁这么有福气,啊?”莫扎他的嘴瞬间咧到耳根,“哪路神仙,快让我见见!”


听到这话,KO眼中的光华不可察觉的暗了暗,缓缓道:


“单恋。”


“啊??”莫扎他愤而一捶沙发,“那你怎么不冲上去表白?”


“我……”KO低了低头,慢慢道:“我不想吓到他。”


“吓到?”莫扎他恨铁不成钢的跺脚,“怎么会吓到?!”


他上下打量着KO啧舌道:“你看看你看看,玉树临风一表人才,要模样有模样,要才华有才华,上得厅堂下得厨房,抱得了孩子赶得跑蟑螂——这样的老公谁不想要??”


KO道:“我不知道该怎样让他明白我的心意……”


说着抬起头,定定望着莫扎他:“如果你是他,最希望我怎么做?”


莫扎他尴尬的挠头,转移视线:“可我是个男的……”


“就要男的。”


“呃……”莫扎他讪讪坐了下来,望了对方半晌,终于下定决心咬牙一拍大腿,“那我就舍命陪君子了!”


“不过……”他自嘲的笑了两声,“我是个糙老爷们儿,脾气秉性可能与你家那位有点儿出入……一切仅供参考吧!”


KO点头郑重道:“嗯。”


莫扎他负着手在屋里踱来踱去:“你别看眉哥长得小,其实我是个特现实的人。我觉得小说里那些一见钟情怦然心动啊啥的,都不太靠谱……”他说着猛一转身,“所以在我的字典里,撩妹子最最重要的第一步就是——”反手一指对方——


“同居!”


“哦,”KO淡淡道,“做到了。”


“嘿哟不简单啊……”莫扎他凑上来上下打量对方,“除了我你还跟别人住过?”


KO:“……”


莫扎他尴尬清了清嗓子:“这第二点嘛……”


他拍拍那人肩膀——


“发挥你的优势!”


“俗话说得好,要想拴住一个人的心,首先要拴住他的胃!”他望着KO使劲儿点了点头,“这一点可是你的加分项啊!切记切记!”


KO亦点点头:“他吃得挺开心的。”


“啊?”莫扎他恨恨握紧拳头,“都做成这样了对方还没表示,还是不是人啊?!”


KO淡淡道:“别这么说……”


“你会后悔的。”


“眉哥我敢作敢当!”莫扎他鼻孔朝天,“想单挑尽管来找我好了!这个没心没肺的家伙!”


KO默默扶额。


“得了得了,咱们继续!”莫扎他拍拍KO,“来看我看我!!”说着装模作样的一敲墙上的白板——


“郝老师要划重点了!”


KO抬起头望着他,一丝忍俊不禁涌上心头。


“最后一招——”


“投!其!所!好!”


只见莫扎他张开双臂朗声大笑道:“此乃泡妞最高境界,需要你对此人有长期深入的认识,对他的生活习惯了如指掌……”说着指了指自己,“比如说我吧……”


“生平最烦的就是打游戏的时候别人和我抢机位!”


“所以……”他挑挑眉,“我最大的愿望就是对方能给我买一套豪华立体独享家庭装游戏机!”


“机位有两个,一个是我的,另一个——也是我的!!——他在一边儿蹲着给我加油!!”


“哈哈哈哈!!!!”


KO在一边默然不语,安静的托腮望着他笑。


莫扎他半晌终于收住笑声,擦了一把口水道:


“懂了没?”


KO点点头,轻叹一声:


“不过……


“这些招数,我都已经用过了。”


 


 


莫扎他一脸不可置信的瞪着KO:


“禽兽啊!!”


他运了半天怒气悄悄放掉一个屁,扭头拍拍对方苦口婆心道:


“如果这样都不能感化他……那哥只好赠你一句话——”


“天涯何处无芳草,何必单恋一枝花……”


“放弃吧兄弟。”


KO很难得的扁了扁嘴:“你真的希望我放弃?”


“废话!”莫扎他愤而一捶沙发,“你都做成这样了,他就算是块儿石头,都能被捂热了!”


话到此处,只见KO突然起身猛得一推莫扎他肩膀把人怼到墙上,一撑手臂气息不稳道:“我就想知道……”


“你这块儿石头,什么时候能回心转意!”


 


莫扎他望着对方反应了半天。


“啊?”


 


【彩蛋】


我真的是省状元,没骗你们。


传闻恋爱中的人智商会变低。


智商越高的,退化越多。


所以我变白痴也情有可原。


 


傻了也不怕。


反正我有KO。


 


莫扎他握住游戏机遥控器,偏头对着一旁蹲着的家伙噘嘴道:


“这个时候你该喊什么?”


KO顿了顿:


“加油?”


“什么语气啊?!”莫扎他怒摔遥控器,“不相信我会赢是不是??”


“加油!”


“温柔点儿!”


“加油……”


“温柔中加一丝坚定!”


“加油!!”


“温柔坚定再加一点儿宠溺!”


KO默了半秒,沉着脸走上前来一把扔掉莫扎他手里的遥控器,一下将人扛了起来:


“屋里谈。”


——嘿嘿——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