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的母上

你演花仙子?(日常狗粮)

故人南延:

郝眉是美人,这是整个致一都知道的事情,和ko在一起之后,更是加倍的好看起来,皮肤水灵灵的,眼睛亮闪闪,笑起来憨憨又可爱,似是能带动阳光蔓延。


身材也不错,那双细长的腿,艳羡了多少正在减肥的实习生。


“ko,你觉得我好看吗?”郝眉突然停止工作,认真的看着郝眉。


“嗯。”


“不要嗯,说好看,还是不好看。”


Ko伸手帮郝眉理了理刘海:“好看。”


“那我和花比哪一个更好看?”


“花?”


郝眉十分不爽的说:“你最近回家整天都和你那些藤蔓在一起,昨晚还是我洗的碗。”


Ko揉着郝眉蹙起的眉头:“你吃花的醋?”


郝眉往后一退椅子:“下班陪我去买衣服。”


“嗯?”ko奇怪的看着郝眉。


郝眉对ko竖起大拇指:“今天你眉哥就让你见识一下,什么叫做人比花娇。不对,是人比花帅。”


Ko看着他一副信誓旦旦的模样,忍不住的笑出声:“好。”


 


妹子抱着肖宝贝站在门口:“宝贝啊,你爸妈今晚把你拜托给美人了对吗?”


肖宝贝有些迟疑的答了一句:“对。”


“我觉得你美人哥哥今晚不会有空理你的。”


“对。”


“来姐姐家玩吗?”


“好,但是……”肖宝贝拍拍妹子道:“我想想看看人怎么比花帅。”


 


妹子装出一副痛心疾首的模样:“你这孩子怎么这么八卦,没办法,姐姐就陪你去吧。”


“姐姐,你不去演戏,真是屈才。”


“我就当你在夸我了。”


 


郝眉和ko进了一家西装店,郝眉自己选了好几套一副,在ko面前转了好几圈:“怎么样?帅吗?”


Ko点头:“嗯。”


郝眉看着镜子里面的自己:“是不是太成熟了一点?”


“嗯。”


“我就打算穿给你看,你帮我看看,有没有更合适的?”


Ko点头,伴着郝眉在衣架前,挑了好几套好看的,郝眉进了试衣间开始换衣服,换上一套浅色的正装,走出来之后,ko眼前亮了亮:“嗯。”


郝眉秉着怀疑的眼神坐在ko身边,ko帮郝眉把衬衫的扣子扣上:“怎么了?”


“几年前……我们去风腾签约,当时也是你给我挑的衣服,虽然以你眉哥的颜值,衬的那衣服很好看,但是……我好像是当时四人里面穿的最不好看的一个!”


Ko看着郝眉有些长的刘海:“嗯。”


郝眉惊到:“真的是这样!”


“嗯。”ko失笑点头,眼神温和恬然。


郝眉站起来在原地走了几个圈:“好啊,你从那个时候就开始算计我。”


“嗯。”ko拉着郝眉站在镜子前,从背后抱住人:“补偿你。”


郝眉心里得意,面上却是嫌弃:“行吧,那你把这三套衣服全都买给我,刷你的卡。”


“嗯。”


 


Ko走到柜台:“六套,他手里的三套,一样的款式,大两号。”


 


妹子牵着肖宝贝,一人手里一个冰淇淋。妹子对着举着相机的舟舟道:“亲爱的,要拍清楚哦。”


 


晚上郝眉和ko回了家,ko拍拍郝眉的脑袋:“有礼物。”


郝眉兴奋起来:“什么礼物?”


 


跟着ko进了院子,这里已经成了ko养花草的天地。有时候,郝眉也会过来和ko一起撒撒水什么……


这几天因为ko一直在弄这些,他气的没有过来。


一听礼物在院子,郝眉就觉得自己这些日子可能是误会ko了。


 


Ko把家里的灯都关上,只点了一根蜡烛过来。


郝眉看着院子里面的藤架。


“这是,紫藤花?”


 


小小的院子里面填了土,还支起架子。


Ko笑道:“你年前说,想看紫藤,结果我们去日本的时候错过了花期,补偿你。”


 


郝眉有些楞的看着院子:“你这些日子都在弄这些?”


“嗯。”


“我这是随便说。”


“嗯。”


“我觉得我好像花仙子啊,家里都是花。”


“嗯。”


Ko抱住郝眉:“嗯。”


“ko,你老实回答我。”


“嗯。”


“我比花好看对吧。”


Ko点头:“嗯。”


 


 


END



评论

热度(4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