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的母上

K莫夫夫不定期de日常

林七七Vin:

K莫夫夫不定期de日常



文/林七七

“各位,假期的时候我考虑了一个问题,为了提升我们公司的整体形象,统一做西服,每人一套。”刚上班第一天,肖奈就把大家召集在一起。

“可是我们都有西服啊,而且…..统一买的不合身吧?”郝眉率先举手。

肖奈缓缓看过去,郝眉立刻闭嘴不做声,KO见状将美人拉到自己身后,用同样的眼神看着肖奈。

收了目光,肖奈解释道:“公司渐渐进入正轨,可能会做一些宣传或是拍一些照片放在网站首页,所以……..你们确定要穿自己的西服而不是统一风格?”

“嗯,也对。”众人想想觉着有理。

“可是刚才眉哥说得也有道理啊,统一定制的怕是不合身吧。”一个同事说道。

“考虑到这个问题所以………我需要你们上报自己的衣服尺码,交给微微。”肖奈一摊手。

话音刚落,大家开始纷纷讨论。

“不知道自己啥尺码啊……”

“对啊,我买衣服都是均码啊。”

“是啊,我买衣服不是大一号就是小一号,就没准过。”

众人开始小声议论。

“我先报吧。”KO站在人群最后开口。

微微拿起笔认真的在纸上写下:KO冒号。

“肩宽45,胸围104,衣长72,袖长64,腰围92。裤长110,腰围84,脚口40,臀围……..106。”说到臀围的时候明显的有一秒钟的停顿。

“KO你对你自己的尺码记这么清楚啊。”愚公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正常人顶多也就知道自己是穿L还是XXL。他这是恨不得把自己有多少根头发都报出来啊。

“那身高呢?”微微记完之后又问。

“180。”

“180?你有180?你至少也得有185啊。”愚公虽然对衣服尺寸什么的不清楚,身高什么的还是可以目测的。

“我报的是郝眉的尺寸。”KO把目光投向一旁愣住的美人。

众人皆是一惊。

臀围……….

“咳,那KO师兄你的呢?”微微打破了空气里安静的气氛。

“明天我请个师傅来给大家量尺寸,没别的事儿散了吧,行政部5分钟后开会。”没等KO回应,肖奈先开口吩咐完之后,随即拉着微微进了办公室。

“你…….你刚才干嘛报我的尺寸啊。”郝眉一路躲开同事们暧昧的眼神,羞着脸问KO。

“我做厨师之前做过几个月裁缝学徒。”KO端了两杯刚煮好的咖啡递他一杯。

“可是这样很怪啊,他们都用那种眼神看我。”虽然连美人父母都同意了两人的关系,虽然在他们在一起之前,同事们心里他们早就在一起了,但是郝眉还是觉着这样实在是太露骨了。

“随他们去吧。”抿了口咖啡,一丝苦涩在味觉化开,后又有些甘甜。

已经苦尽甘来了,还在意别人的眼光干嘛。

第二天。

“下一个。”老师傅手里攥着皮尺戴着老花镜。

愚公走过去一脸自信地站在老师傅面前。

“嗯,小伙子挺标准的,就是腿有点短。”也不知道是故意的还是无意的。

愚公黑着脸飘到一边。

“下一个。”

KO站了过去。
“嗯,小伙子身子比例不错。”转过头问微微,“都记好了吗?”

“嗯,记好了。还差最后一个了。”

“那最后一个。”

郝眉屁颠屁颠走过去,张开双臂一副任人宰割的样子。

“肩宽45。”

“胸围104。”

“衣长72。”

“袖长64。”

“腰围92。”

微微一边记一边瞪大了眼睛,跟昨天KO报上来的数一点不差。

“下面开始量下半身。”老师傅捋了捋皮尺。

郝眉有点不好意思,全公司的人都盯着自己看。

老师傅偶然一抬头,KO正盯着自己手里的皮尺看。

“这个小伙子看起来很有学习的欲望啊,你想不想试试啊,来来来我教你怎么量。”

到底是老师傅,阅历就是广。

KO接过皮尺一步步走向郝眉,郝眉觉得更不安了。

“裤长110。”

“腰围84。”

“脚口40。”

KO一个数一个数轻轻地念着,动作非常熟练。

“对对对,就是这么量,好现在可以量臀围了。”老师傅站在一旁特别欣慰。

“不……不用,我自己来,自己来。”郝眉好想找个地缝钻进去。

“你自己量怎么能准呢。”老师傅拧着眉。

双手从郝眉的腰间环过去,在一点一点绕回来,刻度卡在重要位置,KO觉着自己呼吸都变重了。

“臀围106。”

晚上,郝眉有心事一样坐在床上,KO凑过去问:“怎么了?”

“你怎么知道我尺寸啊?还那么准。”

KO心里笑,原来是因为这事儿耿耿于怀了一天。

“我量过啊。”

“用尺子?”郝眉疑惑,“可,家里没有皮尺啊。”

KO摇头。

“用眼睛?”大哥你也太神了吧?

KO接着摇头。

郝眉实在是想不出来还能有什么东西可以用来测量。

KO伸出大手揉捏着美人的腰,啃咬着他突出的锁骨,小声在他耳边说:“用手…….”

评论

热度(1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