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的母上

【K莫/同居的那些事】所谓占有欲-衬衣口袋里的领带夹

文笔拦腰截断啦:

刚刚发现这是我的第100lof。(惊讶)




※同居日常生活梗(?)


※或多或少的OOC




——


KO 穿正装的次数手指头数的出来,每一次都是逼不得已,因为不习惯也不喜欢穿正装,但唯一让他不排斥正装的一点,大概就是郝眉习惯性的会帮他整理衣领,打好领带,嘴上偶尔还会碎念着……KO特别喜欢这样的感觉。


 


「真是的,也不是第一次穿了,怎么还把第二个扣又扣上了!」


这不郝眉现在正帮着KO整理着服装。


致一公司全体人员受邀参加一场活动,得正装出席,原本KO想一贯的说不参加,可是这次与该公司合作,KO基本出了一半的力,他不到,说不过去,再加上郝眉看着自己,一副你要不去,我也不去,可是我想去……


看着郝眉,KO总是不会让他失望,他想要什么他都会做到,即便是不喜欢这样的活动,只要郝眉开心就够了。


 


「你知道,我不懂这些。」


「你还是会有穿正装的时候啊,学一下!」


「有你。」


 


「KO,郝眉,你们好了没?老三找我们了!」


愚公的声音从门外传来,郝眉急忙的帮KO把领带给打好,然后就快步的溜了,仔细看的话还能看见他微微发红的耳朵。


「来了来了!」



一场酒会,不外乎就是相互交流,KO不喜欢这种抛头露面的事情,对方公司不只程序部的人想着要来跟KO交流,但无论说了什么,KO总冷着脸,不大回答,或者简短的针对问题回答,没有要多加交流的意思,有些醉翁之意不在酒的女孩简直碰惨钉子了。


相反的郝眉和对方公司的人聊的挺来的,一群人从公事聊到游戏什么的,KO至始至终眼神都盯在郝眉身上,然后他就发现对方公司有个男人一直跟着郝眉身边,像是在搭话,可眼神时不时往郝眉身上飘。


「郝眉,你来一下。」


郝眉听见肖奈喊他,看了下应该是要和对方公司的高层说些什么,于是和周遭的人说了声,就往肖奈那小跑去了。


大概是一开始领带就没夹紧,也或许是郝眉把西服外套松开的时候拉扯到,郝眉小跑过去的时候,领带夹给掉地上了。


跟在郝眉身后的男子捡起了领带夹,并没有马上走过去,而是在一旁看了一会,好像可以上前插话的时候──


 


「郝眉,你的……」


「给我就好。」


男子拿着领带夹才刚开口要走向郝眉他们那里的时候,KO从一旁走了上来,伸出手来。


男子愣了一下,他和KO共事过,这人一直都不太说话,脸上基本没有什么表情,根本猜不到他在想什么,就连现在他也不太懂。


「这是郝眉掉的…」


「我知道,我拿给他就好。」KO直直盯着男子,男子被看得有些不自在,把领带夹递给他之后就转身离开了。


 


KO把领带夹放在自己衬衫口袋后,走向郝眉他们,一群人聊了一会,又各自散开,KO将郝眉拉到一边。


「嗯?怎么了?」


「领带歪了。」


「欸、我的领带夹呢?」


「掉了。」KO拿下自己的领带夹夹到郝眉有些乱跑的领带,然后替他把西服给扣上。


「那你用什么?」这话一出就看见KO伸手把自己的领带松开,然后看着他说:「你知道,我不喜欢穿得很正式。」


郝眉内心警铃大作,我知道你不喜欢穿得很正式,可是你这样更要命,这样更好看了好吗……...


 


之后的时间郝眉基本上都待在KO身边,一来是他也寒暄的累了;二来是他旁边这个男人现在吸引着不少女孩子的目光,然而他还不自觉,这样不行。


然而不自觉的人大概是郝眉,因为那些女孩的目光虽然都投向KO,但已经没有在有勇气上前,反倒是一些想和郝眉说话的人全部都被KO所散发出的气场击退,包括那名本来想来搭讪的男子。


 



郝眉趁着KO去洗澡的时候,整理了一下他脱下来的衣服准备跟着自己的衣服一起请酒店帮他们送洗,拿起衬衫的时候注意到KO衬衫口袋里的东西,伸手去拿…


 


嗯?这不是我的领带夹吗?





评论

热度(1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