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的母上

【K莫】梦游也不耽误讲情话(堆糖来一发

鲁门三把斧:

*目录·粮仓总汇(请戳我)


*祝食用愉快!


 


半个月前KO远赴美国去和友方公司谈了一个大案子,预计今天回来。


莫扎他双臂交叠着趴在餐桌上,呲牙望着炉壁里冒出的暖暖白烟,眯起眼睛嗅了嗅香气。


“喂?”


“KO!”莫扎他按捺不住心底的小激动大喊出口,突然又煞有介事的压低嗓音,“你在哪儿呢?机场?”


KO听见心上人的声音情不自禁扬起唇角:“嗯。”


“不过因为天气原因,航班可能要延误。”


那边儿的莫扎他好像并没有因为这个坏消息而影响情绪:


“没事儿没事儿,我这边不要紧!你不用担心!”说着局促的挠了挠头,“呃……我看了你们那边儿的天气预报,未来几天纽约可能会有强降雪……”


KO听着话筒那边的支吾声,顿了顿道:“是暴风雪。”


“啊……”莫扎他咸鱼一般往身后的沙发上一瘫,“这么严重?!”


他仰头望着天花板哀嚎:“那人家的火锅岂不是要臭掉了?!”


“火锅?什么火锅?”


莫扎他自知自己暴露了小心思连忙转移话题:“那个,纽约那边也不暖和,你自己注意防寒保暖,我、我明天还要上班,先去睡了!”说着匆忙挂掉电话。


KO扫了一眼腕表。


北京时间十三点整。


 


KO很配合老婆的“独特”作息规律没有再将电话打回去,转而发了一条消息:


“想你。”


莫扎他瞬间抓起手机查看,在将这两个字上上下下瞪了不下八百遍之后才红着脸敲下:


“等你。”


KO望着屏幕会心一笑:“天色已晚,夫人早些休息。”


莫扎他一脸囧囧的望着上中天的太阳,违心道:


“晚安。”


后又追加一条:“么么哒。”


KO望着手机屏上的三个字忍俊不禁,立时想回差不多的三个字过去,想了想,眉间隐动,又给删了。


 


三秒之后,叮咚一声提示音响起。


莫扎他连忙抓起手机查看对方回复,那一瞬间心中不由得“噗通”一下——


KO:(づ ̄ 3 ̄)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嘎!


KO竟然给我发颜表情!


莫扎他捧着手机来回翻滚。


妈的萌死了!


只见他搂住手机一通狂亲——不睡觉了!


 


航班延误了十七个小时,乍一下飞机眼前的一切都是那么热情而直率,帝都的雾霾混杂着凌晨的淡青鱼肚白,远处影影绰绰的灯火透着说不出的亲切。


KO打开门进屋,墙上的挂钟清楚地指在凌晨两点半。


他轻手轻脚的小范围活动,尽量不发出声音。摘下大衣挂在衣架上,刚想进浴室冲个澡,忽然感觉到一片软绵绵肉乎乎的物事伏在了自己背上——


“你回来了。”莫扎他闭着双眼扬起唇角。


KO转过身搂住恋人的腰:“嗯。”说着在对方眉心落下一吻:“久等了。”


莫扎他仍是闭着眼睛,两只小手却准确无误的摸上了KO的脸颊,轻轻摩挲着对方的下颌:“你怎么瘦了……”说着整个人窝在对方怀里脑袋蹭着他的颈窝,“怎么也不剃胡子……胡茬扎得我好痒……”


KO小心翼翼的抱住怀中的人:“我要去洗个澡。”


莫扎他一听,攀住他肩膀就要往上窜:“我也洗!鸳鸯浴!”


KO失笑的望着面前梦游得不亦乐乎的小家伙,揽住对方的腰在他耳畔轻语道:“我不洗澡了,陪你睡觉觉,好不好?”


莫扎他闻言伸出小手往老公脸上一拍——


“不好!伦家就是要洗澡!”


KO:“……”


 


【彩蛋】


清晨的卧室里传来一声哀嚎。


只见莫扎他惊慌失措的用被子将自己团团裹住,欲哭无泪道:“你趁我睡觉的时候究竟对我做了什么?!”


 


KO冷静的吸了一口事后烟:“没什么。”


 


我这个老婆,真的是越来越可爱。


——晚安——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