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的母上

【K莫】今天是你的日子

莫上花K:

给我最可爱的小胖的生贺 @不做回答 


本想写论文的,后来刷空间发现是小胖生日


突然之间就想写个小短篇给你


谢谢你从我刚开始写文的时候就一直在鼓励我,到了今天还依然在


在我想放弃的时候还跟我私信聊天给了我很多很多感动,我都记在心里的


没有太好的脑洞时间也不太够


文虽短小但我相信你能感受到我的祝福


baby生日快乐!


 


>>>>> 


 


郝眉这几天一直心不在焉,经常坐在自己的座位上发呆。


愚公有点担心,终于忍不住凑过去问道:“眉哥,你这是咋了?”


郝眉幽幽瞥他一眼:“KO要过生日了,我却不知道送他什么好。”




愚公惊奇地瞪大了眼睛道:“KO的生日?哪天啊?他进公司填的个人资料里根本没写生日的信息啊。”


KO大神的个人资料无比简洁明了,除了姓名性别外,就只有婚姻状况那栏填了已婚,还特意在后面加了个配偶:郝眉。


“三天以后。”郝眉眨巴眨巴眼睛,“KO根本不记得自己的生日,我就把KO走后门那天当成他的生日给他过了。”




愚公“哦”了一声,转过头来又觉得不对劲:“现在都快年末了,你给他开后门的时候不是九月份吗?”


郝眉抛给他一个关爱傻子的眼神:“我说的是真走后门的时间。”


愚公抽搐着嘴角,内心仿佛千万头草泥马奔腾而过。这样明目张胆地秀恩爱真是太不知廉耻了!!!


 


“唉,别说没用的了,帮我想想送什么礼物给KO吧。”郝眉满脸哀愁地托着下巴叹气,“有时候我觉得KO简直就像个和尚,无欲无求的。”


愚公冷漠地看着他,内心腹诽道他的欲求都只跟你有关啊我的傻美人。


“这样吧,我帮你给KO大神买礼物,包君满意。”愚公胸有成竹地拍着胸脯保证。


郝眉狐疑地瞪了他一眼,无奈自己也没有更好的想法,就把事情全权交给愚公去办了。


 


三天后的早晨,愚公兴高采烈地捧着一个包装好的大箱子来了公司,趁午休时间偷偷塞给郝眉。


“卧槽,兄弟你可以啊!这么一大箱都是啥啊?”郝眉惊喜地接过箱子就想拆开看,下一秒就被满头冷汗的愚公拦住。


“哎这是给KO的生日礼物,你怎么能提前看呢!放心吧他保证满意!不满意你明天来找我!”愚公一脸笃定,竟骗得郝眉强行按下了能杀死猫的好奇心。


 


当KO微微颤抖着手拆开箱子的时候,黑眸掠过一抹一闪而过的火光。他看着满箱子各种口味的润 滑 剂和情 趣 用品,饶有兴味地盯着脸都绿了的郝眉:“今天想来刺激点儿的?”


郝眉没敢跟KO说这是愚公帮忙置办的,尽管他心里已经把愚公问候了一千一万次,还是硬着头皮对上了KO带着侵略性的目光:“生日快乐,KO!今天是你的日子,怎么刺激怎么来!”


 


第二天上班的时候KO表示他度过了人生中最难忘的一个生日。而被折腾得快散架子的郝眉躺在床上,腰酸腿软地抓过手机给愚公发了条短信:“于半珊,老子信了你的邪!你特么给我等着!”


愚公抬头看了看眉眼柔和地敲着键盘的KO,不怕死地给郝眉回信息:“你家KO明明就很满意这份礼物,这锅我不背。”


郝眉咬牙切齿地关了手机扔在一边,抱着枕头呼吸着残留在上面的属于KO的气息,嘴角还是忍不住勾了起来。


 


其实平平淡淡太久了,偶尔来次粗暴点的还是挺刺激的。


生日快乐,我亲爱的KO,很高兴陪着你又迈进了一段崭新的岁月,以后的每一年我都会在你身边。


愿世间所有的美好都眷顾于你,因为你值得一切最好的。


 


【Fin】


生日快乐啦我的小胖!


愿你以后的每一天都笑口常开,幸福美满www


私人写的生贺不圈邪教成员啦,还好赶在十二点之前发出来了hhh

评论(1)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