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的母上

记忆碎片

Polinaaaa:

郝眉从没想过自己的余生是跟KO一起过的。

起码在22岁之前没想过。

郝眉也觉得可能是自己在感情这方面有些迟钝。

但是,他的迟钝,只限于,

只限于,他唯一的,仅有的,

KO。

 

 

郝眉在玩儿幻想星球时,是背着爸妈的。被爸妈抓包并被警告【玩儿可以成绩不能下降】。这对郝眉也是小菜一碟,反正他已经决定要报考A大的计算机系,已经违背了爸妈的意愿,现在让他们顺心一些对自己也没什么坏处。

 

郝眉坐在致一的办公间里,手里码代码的速度慢了下来。今天不知道怎么,总是想起以前的事了。他揉了揉眉间,做了一套眼保健操,又伸了个懒腰,决定先将工作的事情放下来,回家。

 

【KO,我们回家吧】

【嗯】

 

 

说起幻想星球,郝眉坐在沙发上,往厨房里看了一眼KO,幸好幸好,让他碰上了手可摘星辰。

幸好幸好,KO没有放弃他。

 

郝眉在食堂里看到KO时,天啊,食堂里的这个小哥,对他真是太好了,满满的三份儿糖醋排骨。给他十分,小哥很棒。

郝眉光顾食堂的次数越来越多,每一次,每一次他的餐盘里肉都会比其他的人多。一开始,郝眉以为这个小哥可能是大方,对每个人都一样。再仔细观察几次之后,诶?

不一样的。

菜不一样,眼神也是,不一样。

 

在郝眉想要深入了解一下这位食堂工作人员时,他要毕业了,他要加入肖奈的致一科技了。繁杂的事务,繁忙的应酬,他有些力不从心。

他也很少去食堂,他有些怀念食堂的菜,

以及在食堂做菜的人。

 

【KO啊,你说我们俩绝对是妥妥的缘分,不然怎么总是能遇见呢】郝眉扭头冲着厨房里的黑色背影说道。

做菜的人楞了一下,【嗯,有缘】

 

在郝眉一次误打误撞来到公司附近的一家小餐馆,误打误撞的又一次见到了心心念念的糖醋排骨,和小哥。

他冲了上去,毅然决然,【哎哎,我只是一个码代码的】

看到小哥撕下来一张纸,KO,名字吗?诶?还有电话号码。郝眉有些雀跃,想要抱抱KO,上前一步,只见眼前人拿着纸递给他,他的手讪讪的放下来,接住纸。

【KO,今天你在大排档吗?在吗在吗?】

【嗯】

……

【KO,今天码代码又卡壳了,眉哥要去你那儿喝两杯,你在吗?】

【嗯】

……

 

 

似乎当年是我一直缠着KO啊,郝眉瘪瘪嘴,可是,KO也从来没拒绝过啊。

KO,对我,是一见钟情吧?

 

【寺庙】事件发生后,郝眉第一次留宿在了KO那里。有些话他会对愚公和猴子讲,但是有些话,却只能对KO讲。郝眉自己也有些分不清自己对于KO的感觉,是兄弟吗?但是和愚公他们还是有差别啊。是什么,郝眉有些害怕,有些不敢想下去。

 

不久,他便见到了另一个KO,黑客大神KO。郝眉有些生气,为什么老三知道KO的身份?凭什么我认识他这么久都不知道?

【你的工资打到郝眉卡上】

【啊?】郝眉看着肖奈,KO看着郝眉。

【好】KO同意了。什么,他说了好?

 

KO来了就是好,眉哥工作有人分担,饭菜有人喂养,就连舍友,都让KO主动包了下来。郝眉可以确定,KO啊,绝对是喜欢他的。

这个闷葫芦,怎么就不说呢。

 

 

郝眉有些困了,将沙发上的靠枕放平,准备睡一会儿,刚躺下便被KO叫醒,【客厅冷,回屋里睡吧】

郝眉哼哼唧唧,两只胳膊缠上KO的腰,【KO,你可不可以不要走】

【嗯,不走】

 

TBC

评论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