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的母上

生日快乐

啪肌:

今天是KO生日,按照惯例,大家还是在致一庆祝。这不,郝眉带着提着蛋糕的KO到公司里了。
兄弟们,今天是k...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猴子你看美人儿内表情哈哈哈你...诶我不行了~
爸爸爸别...别撕啊你...嗷~别打我屁股,嘶~这么多人看着呢...
你这臭小子一天到晚的不知道干点正事儿,就知道整这些乱七八糟的。
今天不是KO爸的生日嘛,我就想让他高兴高兴!
让你爸高兴跟把我做成表情包放大印成海报还贴满公司有什么关系?
怎么没关系了?你看啊,你是唯一一个能让我爸变得柔情似水的人,对吧?
没毛病!
我,啊,你儿子我呢,为了能让我爸高兴,把你,他老婆的照片印成海报,贴满致一,就是为了让我爸今天不管走到哪都能看到你,这样的话,我爸能高兴一整天呢!多有孝心啊,为自己感动三秒...
对了,至于表情包呢,是因为我手机里所有你的照片都被我爸清空了,这些还是从愚公叔叔~和猴子叔叔~那儿拿的呢,谁知道他们为啥只有表情包。
这这这...一木啊你怎么能出卖我呢,嘿嘿~KO你能不能先处理愚公的电脑?
嘿!你这死猴子你别跑你给我站住!
爸你别生气你要不喜欢咱明天再撕行不行,这些我弄了一晚上呢!
不用,我很喜欢。
KO你...
只要是你,我都喜欢。
哎呦都一把年纪了怎么还这么肉麻,真是...不过,我就喜欢你这样,嘿嘿~
嗯。
咦~~~我这老脸怎么还红了呢?
我的肚子还留着吃蛋糕呢,不吃狗粮!
走走走,吃蛋糕去~
KO KO快许个愿吧。
嗯。
爸爸爸你的愿望里有没有我啊?
有你这臭小子什么事儿啊!边儿去,对了,你今晚别回家啊!
知道了,每年都这样。
乖啦!
庆祝完,KO背着醉醺醺的郝眉回到家。
KO... 我们...在一...起二十...年了吧?
嗯。
真快啊,二十年了,为什么...我怎么看你...都不觉得腻味呢?嘿嘿...还是眉哥眼光...嗝...好,这么帅的人是我的...男人诶,还是自己提着俩袋子送上门的...想想都忍不住笑出声,我现在啊...真的!一看到你满脑子都是黄色废料...嘿嘿
嗯,我爱你。
K... 嗝~KO,生日快乐...来..快打...开生...生日礼物...
KO应了一声把郝眉扛进了卧室...

评论

热度(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