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的母上

照片引发的亲情危机?

啪肌:

         “这是谁?”厉逍指着手机上的照片问。
         “我们副主编啊”林一木看了一眼不假思索回答道。
         “诶,逍逍,你怎么有这照片?”林一木有些疑惑。
        “这是你的手机。”厉逍语气有些不善。
        “哦~是吼!我都没发现诶我们手机这么像啊同款情侣机诶!”林一木拿过手机边说边手抖地退出界面。
         “别岔开话题,你怎么跟他挨这么紧?这不会是他家吧?林一木你对得起我吗你!”厉逍指着林一木声嘶力竭地喊道。
         “这...这不是我..不是不是,这是...这是我爸,对!这是我ko爸!就是他!”找到替罪羊后林一木眼神坚定语气肯定地说,“诶你说我爸这人怎么这样啊我要告诉美人去...我这就去!”说完起身欲离开。
         “站住!”
         “嘿嘿嘿..不是这事我可以解释的...你看最近不是总有复习假书加了假好友嘛对不对?其实,那个林一木也是假的!”林一木讨好地揉捏着厉逍的肩膀,暗自观察着他的表情。
        “你还是别解释了,我要告诉你爸!”说完拿着手机直接打了过去,“喂?叔叔!!!林一木他在外边,有人了!!!”厉逍声泪俱下地控诉着林一木。
        “什...什么?”郝眉被厉逍吓到,把手机拿远了些,又凑近耳朵不敢相信地问。
       听完厉逍的“一面之词”,郝眉有些懵逼地挂掉电话。
        “k..ko,木木好像出了点事儿...”他瞪大眼睛望着ko。
        “嗯?”ko抬起头疑惑地望向他。
        “厉逍说木木在外边有人了...”郝眉跨坐在ko腿上,声音有些沙哑。
        “赶出去!”ko果断回答,然后托着自家媳妇准备进房。
        “欧了快帮他收拾收拾行李方便他回来拿。”郝眉从ko身上挣脱下来走进林一木房间。
        “......”ko有些无奈,但也进去帮郝眉收拾儿子的行李。
       “ko,这次是因为一张照片诶,喏,你看”说着把厉逍发过来的照片递到ko面前,“对了,木木竟然想把锅甩给你,这小兔崽子!谁不知道你对我的感情啊?啧!从小被虐到大真是一点记性都没有。”
       “甩锅?”ko边想边把行李箱里的棉衣拿出来换成薄外套,然后拿起电脑把白皓宇家的那段监控调出来发给厉逍。
        现在,林一木拿着行李站在自家门前思考着关于亲生和领养的问题...哦,还有他亲爹丢给他的那句“自求多福。”
       啊!下雪了...

评论

热度(20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