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的母上

文章标题(可不甜)

啪肌:

       在郝眉第N次让ko主动戒烟无效后,ko大神的钱包被迫上缴,(什么?买菜?一起去啊,郝眉付钱啊。)并收到几根棒棒糖解烟瘾。
        ko:让我含棒棒糖上班,人设还要不要了?
        这天,ko又犯起烟瘾,棒棒糖刚好完了。心知在郝眉注视下压根不可能跟愚公猴子借到钱的他,毅然决然的走进肖奈的办公室。俩人小声的交流了一会,终于在肖奈掏出钱包的那一刻,郝眉进来了,来了,了……并把ko拖了出去。
       门外。
        ko:“眉眉,就一次。”说着,ko坚定的把食指伸到郝眉眼前。
        郝眉看了看ko那可怜的眼神,心有不忍,可咱原则不能变啊!!
       于是想了好一会,终于开口:“你...你以后要是烟瘾再犯了,就...就亲亲我吧。”郝眉越说越小声,可ko还是一字不落的听到了,不顾公司的众多单身狗,捧着郝眉的脸就亲了下去,然后一脸满足的拉着郝眉的手回去继续工作。
       从此以后,郝眉发现ko“犯烟瘾”的次数一天比一天多,而且不分时间地点场合。
       郝眉:我当时是脑门被驴踢了吗!!!

评论

热度(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