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的母上

【K莫】遇到愿意给你剥栗子的男人就嫁了吧

莫上花K:

副标题:新世纪三好男人K先生


超短一发完小甜饼


时间线:K莫已交往,真走后门任务已达成


要期末考试了没时间开车写连载


这篇就当是新年贺文吧~顺便庆祝我男神林一木老师上线!


祝大家新年快乐心想事成!


坑汇总戳我


 


>>>>> 


 


郝眉家小区门口有一家老字号的炒货店,最有名的就是他家的糖炒栗子,据说每一颗板栗都是手工挑选过的,因此每到晚上门前都会排起一条长龙,全都是慕名而来的吃货。


郝眉虽然是个地地道道的吃货,却因为排队人太多而数次过店门而不入。这一晚B市初雪降临,经过那家炒货店时郝眉惊讶地发现排队的人远不如往常那么多,就兴高采烈地拉着KO去排队买栗子。


 


看着锅铲在栗子和石子中上下翻炒,连空气中都散发着淡淡的焦糖香气,郝眉忍不住吸了吸鼻子:“KO,这栗子闻起来好香啊!”


“嗯。”KO淡淡地点头,眼底却藏着笑意。


老板笑呵呵地给郝眉称了十块钱刚刚炒好的板栗:“小伙子,给你!”


“谢谢老板!”郝眉心满意足地捧着一袋热气腾腾的糖炒栗子,裹紧了围巾拽着KO的胳膊亲亲热热地回家了。


 


回到家后郝眉就蹲在茶几前看着那袋栗子,眼睛一眨不眨。


KO哭笑不得道:“先吃饭。”


“可是吃完饭之后栗子就凉了呀,该不好吃了。”郝眉抬起头,明亮的大眼睛里闪着无限的期待。


“好吧。”KO低低地叹了口气,他永远没办法拒绝郝眉这样的目光。


 


郝眉如获大赦般拆开袋子,KO还来不及拦着,就眼睁睁地看着郝眉拿出一个带壳的栗子放在嘴里,一口犀利的小银牙把果壳咬了个稀巴烂,随后面部表情变得无比扭曲。


KO无奈地把手伸过去,掌心向上贴到他嘴边,而后者则是皱着眉吐出来了一团混在一起的栗子肉和果壳。


“哪有你这么剥栗子的?”KO的语气里有三分宠溺七分无奈,把手里那团东西倒进垃圾桶后擦了擦手。


 


郝眉委屈地撇着嘴看着KO抱怨道:“剥壳太麻烦了,我只想吃,不想剥。”


“不是还有我么?”KO揉着郝眉的头发,又从袋子里掏出一颗栗子,找到其中鼓起的那一面,用指甲微微使力划出了一道口子,又用食指和拇指捏着栗子的两端挤开,再剥掉上下两面的栗子壳,一颗完整的栗子肉已经完好无损地躺在了KO的掌心。


郝眉眼睛都看直了,KO愣是因为他崇拜的目光而生出一种自己做了多么伟大的事情一样的错觉。


将剥好的栗子塞到郝眉嘴里,KO看着他因嚼着栗子而鼓鼓的腮帮子,莫名地感觉自己像是在投喂一只毛茸茸胖乎乎的小仓鼠:“好吃么?”


郝眉眉开眼笑地舔了舔嘴唇:“套吃了!超级甜,KO你自己也吃一个吧?”


“好。”KO笑了笑,说罢就凑过去在郝眉还残留着点栗子碎渣的唇角舔了一下,“确实甜。”


 


郝眉被他这个亲昵动作撩得忘记了咀嚼,含含糊糊地命令道:“别总耍流氓!继续剥!”


“我不想剥栗子了,我们剥点别的吧。”


随后栗子眉就被KO压在沙发上剥了个精光。


 


自那之后,郝眉就经常在下班的时候拽着KO来排队买栗子。渐渐地,老板也对这两个总来支持自己生意的小伙子有了印象。有一天晚上店里几乎没什么人,郝眉例行买了十块钱的糖炒栗子后跟老板热络地聊了起来。KO看郝眉聊的开心,也不急着拽他回家,自己搭不上什么话,就顺手剥了一个新炒出来还冒着热气的栗子塞进郝眉嘴里。


老板一开始只觉得这俩人无论从长相性格还是身高差都配一脸,看到了这样的亲密互动后忍不住多嘴了一句:“小伙子啊,遇到愿意给你剥栗子的男人就嫁了吧。”


郝眉咽下了满载着爱人爱意的栗子后,笑眯眯地将插在口袋里的手掏出来在老板面前晃了晃,无名指上的银色戒指闪着耀眼的流光:“我已经嫁了。”


 


【Fin】


ps:


这是一个以前写了一半然后扔掉的小甜饼


今天被我翻出来当贺文了……


好吧确实有点短,不过还是希望能甜到你们!


我滚去背中英双语版的2015年中国国防白皮书了再见


最后圈我日天神教@Ming_sis  @芦笙  @你们找不到的苏苏  @一杯吱欧周  @美人的低腰牛仔裤  @眉哥我最帅   @舞爪张牙小太阳  @-花生牛轧糖-

评论(6)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