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的母上

k莫 自作自受

流年不流了:







ko出差了。


虽然ko之前不愿意出差,但是郝眉劝他“我们要多替老三分担啊,三嫂已经跟我抱怨很多次了......”等等之类的。


可是郝眉现在后悔了,因为他正一个人躺在沙发上病恹恹的。


如果ko在就好了。


ko一定不会让自己喝这么多酒,就算喝多了ko也能开车把他带回来,然后自己就不会淋雨,就算淋雨了ko也会帮他洗个热水澡再让他睡觉,然后......然后他就不会感冒了。


就算感冒了,ko也会无微不至的照顾他,不会像现在这样......这么饿.......


是的,郝眉饿了。


窗帘没拉开,屋内暗暗的,他躺在沙发上觉得浑身酸痛。



他想ko了。



他摸到手机,给ko发了一串大哭的表情过去。



那边立马回复,“怎么了?”



“感冒了,我好饿。”



郝眉等了半天,ko都没回短信。


哼!哼!哼!


不理我就算了!


郝眉开始浏览网页,看有没有好吃的外卖,看着看着又困了,头疼的难受,又梗着脖子睡了。


睡梦中不自觉的嘟起嘴,声音软软的喊了一声ko。



郝眉是被ko叫醒的,他迷迷糊糊睁开眼,“你怎么回来了,不是还有两天吗?”


ko没说什么,贴着他的额头试了一下体温,然后皱着眉头把他抱起来。


郝眉那么大个人,软塌塌的挂在ko身上,一点都不担心自己会掉下去。


ko把他放在床上,给他盖好被子,转身出去倒了热水拿药给他。


“吃药,吃完再睡。”


郝眉乖乖的吃完,刚想跟ko说什么,ko又转身出去了。


郝眉睡不着了,躺了一会儿觉得无聊,起身走出卧室。


ko正在厨房里煮粥。


郝眉就趴在流离台上看他。


衬衫还是出差前郝眉硬是给ko买的那件,一定是收到短信就赶回来了吧,老三要气死了吧。但是有什么关系呢,郝眉心里甜甜的。



“睡不着?”ko转头看见他。


“粥一会就好。”


“ko......”郝眉懒懒的趴在桌子上,“你真好。”



ko收拾碗筷的手顿住,抬头看他,“以后我不在,不准喝酒。”


“我决定了!以后都不让你出差了。”郝眉宣布着自己伟大的决定。


“你还是留在家里给我煮饭吧。”



其实是他看ko穿衬衫太帅,怕出去被别人拐跑了。



虽然他被拐的几率很小,但也要以防万一。


“我一会还得赶回去。”ko把粥放到郝眉面前。


“我没力气。”郝眉看着他。



ko端起碗,一勺一勺的喂他。



粥是咸的,加了一点剁碎的青菜和肉丝,郝眉空虚了许久的胃被ko填满了。


“晚上你自己把粥热一下,不想洗碗就扔在水槽里,记得按时吃药,我很快就回来,饿了可以叫这家外卖。”



“非去不可吗?”郝眉不自觉的嘟起嘴,完全忘了是自己让他去的。


“......”


ko看了他半晌,掏出手机给肖奈发信息。



“我不去了,你自己看着办吧。”



收到消息的肖奈很淡定,早有所料。




洗完澡ko又让他喝了一次药,郝眉抱着ko安心的睡着了。



第二天ko起了个大早,打电话叫醒睡梦中的愚公在网上pk讨论了一下“喝酒不要叫郝眉”以及“喝醉了为什么不把郝眉送回来”的问题。



郝眉醒来的时候觉得自己神清气爽,又是一个生龙活虎的眉少。



缠着ko腻了一会,吃完早饭就一起去公司了。



郝眉发现这两天的愚公很奇怪,看到他跟没看到一样,每次见到他都绕着走,见到ko也是这样。


郝眉终于在厕所门口堵到了愚公,“你这两天怎么了?我没得罪你吧。”



愚公看着他,“你是谁?”



“......”



“你是不是有什么事瞒着我!”郝眉低头想了想,“难道你看上了ko!”



后面一句话的音量大到一个办公室的人都探头过来看他们。



“......”这次换愚公无语。



愚公把他拉进厕所,“眉哥啊,你男人太强大,我攀不上啊。”



然后添油加醋的把那天ko找他讨论的问题说给郝眉听。



郝眉听完笑嘻嘻的,“你没看上ko就好。”



“......”



“眉哥啊,”愚公悠悠的说,“我以为你会给我报仇,你太惧内了,一点男子气概都没有。”



说完这句郝眉就火了,男子汉自尊心嗖的冒出来了。



“谁说的,我们家我最大!我会怕他!”



“今天晚上去喝酒,谁不来谁不是大丈夫,说好啊,不准带家属。”



“去就去!”郝眉说完心里就虚了,要怎么跟ko说,让他自己回家。



思考了一个下午,趁ko没注意,郝眉溜了。



ko下班没看见郝眉,等了一会还是没等到,就到地下车库又等了一会。



等了差不多二十分钟,ko掏出手机给猴子酒发信息,“你们在哪?”



“金爵啊,二楼包厢里。”猴子酒过了一会回了短信,其实他正奇怪ko怎么没来,发完短信随口像郝眉说了一句“ko一会要来。”



“你说什么?”愚公正在拿着麦狂吼,郝眉还在和别人猜拳喝酒。



猴子酒在他耳边大吼“ko一会要来。”



“哦。”郝眉正在兴头上,也不管他在说什么。



等他出去上厕所,站在镜子前才反应过来,刚才猴子酒说ko要来......



他这么想的时候,ko已经站在厕所门口,倚着门看他。



镜子里是ko平静的脸和郝眉呆滞的脸。



“在这干嘛。”



“上厕所。”



“上了吗?”



“没。”



“那你上吧。”



“......”你看着我我怎么上,郝眉盯着ko,希望他能转过身去。



但ko就这么看着他。



他憋不住了,走到小便池前刚解开裤子,ko就从背后抱了上来,郝眉刚想问他干嘛,ko就把小郝眉掏出来,把着小郝眉对准小便池。


郝眉面上爆红,“会......会有人进来的,ko。”他觉得自己身下更涨了。



“不会。”ko握着小郝眉不撒手。


“我......我错了。”郝眉低声求他,他快憋不住了。


“我没怪你。”ko边说边在背后啃咬郝眉的耳垂和脖颈。



郝眉没憋住,水声哗啦啦的响起来了。




郝眉觉得自己没脸见人。




但更没脸见人的还在后面。




ko把他推进厕所的隔间里,就开始脱他的衣服。



郝眉抱着在自己身上乱亲的ko,以防自己滑倒,“不......不行,ko,会有人来的,ko......”


ko不理他,把他抵在角落,就开始解他的衬衫,对他上下其手。



“唔.....我真的知道错了,我....我们回家好.....好不好......”郝眉想按住他乱动的手,奈何没他力气大。



ko直接用吻封上他的嘴,两个大男人在厕所隔间特别挤,郝眉怀疑自己快晕的时候ko终于放开了他的嘴。



ko又握住小郝眉,嘴游移在胸前的亮点,郝眉被羞的抬不起头,身下更是被刺激的硬起来。



于是,只好被人摆布着这样这样又那样那样。




等他们终于从里面出来已经是快一个小时之后的事了,郝眉臊着一张大红脸直奔车库而去,连包都没拿。



ko去给郝眉拿包,瞄了一眼已经躺在沙发上睡觉的愚公,愚公身子一抖,咂咂嘴继续睡。



回到家ko又把郝眉在浴室里按倒了一回,讨论了一下家里谁最“大”的问题。




以至于后来的很长一段时间,郝眉上厕所都要左看右看好几回才敢进厕所。








(算是失身酒梗+病娇梗+厕所梗






那个很红的饮料我不知道是什么,病娇我也没黑化,因为我觉得美人师兄软软的哈哈。





第八号当铺小学看的了,我补两集再出文吧。




abo生子文其实我没怎么看过男男生子文的..........所以我会补看........




你们发的视频链接我会征求up主的同意再说啦。





国庆节快乐,我还在上班。





文笔渣,还是谢谢你愿意看。






=】

评论

热度(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