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的母上

【K莫】天生一对(堆糖来一发

鲁门三把斧:

*祝宇宙第一帅气的彬彬生日快乐!期待你的每一部作品:)


*雪中公园长椅play


*目录·粮仓总汇(请戳我)


*祝食用愉快!


 


你好,我是当事椅


——正文开始——


人的成长都分那么几个阶段。


没长青春痘、长了青春痘和拼命买化妆品祛青春痘的三个阶段。


乳液精油气垫儿粉底,抹着抹着,不知不觉已经长成了一个大人。


——今天公司里的妹子仍然在孜孜不倦的搽粉。


莫扎他一边叼着棒棒糖一边斜眼瞅着不远处对着小镜子暗暗补妆的妹子,咋了咂嘴,转脸一怼正在疯狂敲代码不顾一切赚钱养家的KO:


“冬天有点儿干燥,要不咱也置办点儿化妆品?”


KO目不斜视:“不用。”


莫扎他在被老公拒绝的那一刹那小心脏有点儿受不了,一脸委屈的往KO这边儿扭:“哎呀别这么快就下结论嘛……女人的皮肤需要保养,男人的皮肤也不能少了呵护……”


KO从代码之海中分神过来,微不可察的一挑眉:


“怎么,你需要’呵护’?”


莫扎他以为是字面意思,拼命点头。


接下来就是见证奇迹(划掉)羊入虎口的时刻——


KO一拽对方的椅子揽住腰臂上一借力就把人抱了过来,莫扎他一脸鬼鬼的躺在他怀里,巴住扶手刚要坐起来就又被按了回去:


“给你呵护。”


莫扎他这才如梦初醒,吵闹着在某人怀里翻滚:“MD中计了!”遂负隅顽抗的大力掰着KO手臂,“你再这样我喊人了啊!”


正巧猴子端着一杯拿铁打不害臊二人组身边经过,煞有介事的以手遮脸:“别喊我!”


 


KO不紧不慢的把莫扎他捂在脸上的小手拿开,轻声道:


“怎么?对我们的婚姻关系有意见?”


莫扎他僵硬一扯嘴角:“您先进民政局系统弄个证出来再说。”


KO一挑眉:“我先办了你再说。”


莫扎他欲哭无泪:“您昨儿晚上刚办过!”


KO一本正经:“忘了。”


就在此千钧一发之际,愚公刚好抱着一大摞文件从CEO办公室里出来,撞见这一幕连忙摔文件抛合同的双手一捂脸——


“君子白日不宣淫!”


KO闻言一挑怀中人的下巴,将脸凑近低声道:


“不是君子是娘子。”


卧槽!


莫扎他心中一阵颤抖。


谁也奈何不了他了?!


他绝望的仰起头,忽然眼前一亮:


“监控摄像头会记录一切!”


KO冷笑一声抽出一只手敲下几个键。


“已黑。”


 


我的老公不是人。


不服来辩!


莫扎他认命的被扛进洗手间,待KO放他下来正要来个芙蓉春色覆雨翻云之时——


莫扎他眼前一黑。


 


他下意识摸了摸身后的瓷砖。


屋外瞬间掀起一片群魔乱舞之声:挪凳子的、跑来跑去的、握着手机狂打电话的……


不知道的还以为罢工了呢。


KO紧紧将莫扎他搂在怀里,莫扎他则盯着头顶的节能灯。


 


竟然突然停电。


 


致一几位元老也纷纷从黑得堪比兔子窝的办公室里钻了出来,聚在一起商量对策。


猴子挠头:“要不联系电厂,运几台临时发电机过来?”


愚公一抬屁股坐上桌子:“等他们运过来,天都黑了。”


肖奈没有理会二者毫无营养的对话,仍旧有条不紊的规划着战略:“新倩女的关键副本进度已达到百分之八十,”说着转脸望着KO,“攻坚组的计划完成度?”


KO:“百分之百。”


眼神又望向莫扎他:“BUG修复程度?”


莫扎他咧嘴一笑:“三天前就搞定了!”


肖奈弯弯唇角:


“那就放假吧。”


 


“真没想到……没想到啊!”莫扎他在电梯口懒懒伸了下腰,“老三竟然破天荒的放……放假……”说着捂住嘴打了个哈欠,“我可要把没睡足的觉补回来……”


KO默默站在老婆身侧,脸上面无表情,眼中却是密不可说的神态。


 


待二人行至大厦门口,莫扎他望着屋外的世界瞬间直了眼睛——


“妈啊!”他兴奋地一拍KO,“下雪了!”


KO淡淡的:“嗯。”


我当然知道啊。


帝都的雪落得豪爽肆意,即便是车水马龙的人间烟火也不妨碍它天女散花漫天倾洒。


莫扎他迈出大门,仰头望着好雪片片纷纷而下的天空,情不自禁伸出了自己柔软的舌尖——


KO一下把人捞在怀里:“不卫生。”


“嗯哼~”莫扎他侧过小脸挑衅的扬了扬眉毛,“怎么就不卫生了……”说着舌尖轻轻一扫KO的唇角——


“这可是免费的冰淇淋!”


 


 


一般来说,寒冷潮湿的空气会降低体内肾上腺激素的活性,使某种不纯洁的机能降低。


可是……


现在一切怎么好像反过来了。


 


 


俩人的爱巢距离致一科技的大厦只有几条街的距离,中间穿插了一个小型的植物公园。


莫扎他足蹬厚底棉靴,浑身上下捂得严严实实,脚踩在雪地上发出“咯吱”、“咯吱”的响声。


“KO你快来!”莫扎他在一片无人涉足的雪坡上自顾自转了一圈,末了拾起小树枝在地上几笔勾勒出一张大饼脸。


又抬起头看了看KO。


摇了摇头。


默了半晌,忽然灵机一动,拾起树枝连画三笔,一气呵成,兴奋地跳起来自信满满的指着地上的猪头:


“快看这个多像你!”


KO佯装看得很仔细的样子,末了叹了口气,抬起头幽幽道:


“画的不错……”


“不过……”


他微笑着往莫扎他的方向走了两步。


“我可是很难喂饱的……”


 


 


莫扎他这时候警觉了。


他不由得往后退了两步,浑身上下的汗毛像波斯猫一样如临大敌的竖了起来:


“你……不会吧……”


KO扬扬唇角,眼眸中射出冷静的幽光:


“我会。”


“我不——!!”莫扎他扔了小树枝便跑,却不知道怎么回事儿,才转了个身便一下跌进对方怀里。


莫扎他:“……”


他像个被拖出金銮殿的冤臣一样苦苦哀求:“有什么话咱们回家说……”


KO扛着人脸不红气不喘:“那你七天前赖下的账怎么算?”


莫扎他惊恐于大神的记忆力,只好撒泼大叫:“讨债也要分场合吧!”


KO把人往原本覆盖着皑皑白雪的长椅上一卸,英俊的眉眼里俱是不容反抗的气场:“你赖账,我只好耍流氓……”说着欺上身来——


“免费的冰淇淋,我也要吃。”


(车→戳我!)链接点不开的朋友,请搜我的新浪微博“鲁门三把斧”,第一篇文章就是!代lofter说声抱歉!这位爷最近突然胃口奇大,看见链接就吞!


 


【彩蛋】


自那天之后,莫扎他连续请了一个礼拜的假。


原因是他得了下雪恐惧症。


该病症的具体表现为:一看到雪就捂着屁股跑开,边跑还边叫——


“KO!该还的债我可都还了啊!”


——晚安——

评论

热度(235)